我的愿望只是能开心的活下去。

【Destiny2】午休【泰坦X术士】

【Destiny2】午休【泰坦X术士】

涅索斯正午的风席卷着困倦的暖意,Erou在岩石堆叠的高台上到处张望着,微风轻托着他那过长的衣角,他打了个哈欠,身为EXO的他本来睡眠就很糟糕了,难得的午睡时间还得出来找人,若不是公会那边找Ted去攻略副本,然而他又不接通讯,自己才懒得跑老远出来找这个家伙。

正当他心里抱怨的时候,他从那枝繁叶茂的树丛间望见了一个红色的身影,喷气背包留下的尾气还在空中划出一道残痕。

“Ted,你又在偷懒了。”

Erou从高处滑翔到正躺在繁茂丛林的树枝上的Ted面前,那庞大的身躯猛地向后一缩下意识的去摸腰间的枪,结果却只是摸了个空,待他看清楚那站在阴影之中的身影时他才又放松了下来,懒洋洋的靠在树上打着哈欠。

“Erou是你啊,我还以为是敌人呢。”

“我要是敌人早把你拍碎在这树上了,偷懒就算了,把自己的武器居然都放在一边,怎么警惕性那么差呢?

“我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不会了,别拿你那铁手指戳我的头啊。”

“每次都这么说,你哪会长过记性?你这家伙不能因为自己是泰坦就肆意妄为啊。”

“你倒是很像术士嘛...话又多,又啰嗦。”

“我可是牺牲休息的时间来找你的,而且公会那边喊你去...”

他俩都是EXO,但Erou不知道Ted这个家伙哪来那么多精力,每天都欢快活泼的不行,一点都没有泰坦那种庄严稳重的感觉,给人的感觉无比轻浮,对什么事情仿佛都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

Erou戳着戳着突然被Ted猝不及防的一把拉住手腕,导致了Erou一时间没把握好平衡一把摔倒在Ted的怀中,那宽厚的手臂搂住Erou的背,即使是隔着皮套也能感受到手心那温暖的温度。

“你干嘛?!”

“不是牺牲休息吗?我这不是偿还给你嘛。”

Ted整个身体都散发着温暖的气息,如同被一团炽火包裹一般,温暖却不灼热,使得本来就困意上涌的Erou此时更是有些舒坦的睁不开眼,意识老是反复在半清醒和沉睡之间反复涤荡。

“你这家伙...”

“乖,困了就好好休息。”

那平时大大咧咧的嗓音在此时低沉的宛若古井中的那潭深水,宛如催眠一般把Erou的意识推向彼方。Ted跪坐在枝丫上,把Erou的头放在自己的双腿上,他还特意把身后的布帘扯到双腿上前面垫成一团,做了个简易的枕头让Erou好好靠着。

Ted把Erou的身体轻柔的翻过来,使他能够更躺在自己的腿上能躺的更舒服些,他那金色的双眸微微低垂,他伸出手轻抚着Erou的面庞,机械的触感却并不冰冷,这让Ted想起了那些平常一起作战的日子,那金色的剑刃伴随着升腾的光井,温暖的光辉在自己的背后闪烁明亮,自己身上的伤口永远在未被察觉之际就被他治疗好,那些眼前的怪物都会因为这般威光而退避三舍。

在自己冲锋陷阵带着满身伤痕回来的时候,他的手里永远攥着一个奶白色的光球,虽然每次都是嫌弃的丢在自己的身上,可那转身时双肩的颤抖还是无时不刻在诉说着他心里那巨大的颤动。

所以每次战斗,Ted都会一次比一次谨慎小心。

“口口声声说不喜欢我,那你为什么无论战斗还是此时此刻,你都握着我的手呢?”

“你这术士,真是嘴硬啊。”

Ted轻轻握了握那正紧握着自己的手,然后缓慢地低下头颅在Erou的额头上蹭了蹭。

“反正我是喜欢你的,我摊牌了。”


评论(9)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