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只是能开心的活下去。

【Destiny2】论泰坦和术士的日常相处模式【泰坦X术士】

【Destiny2】论泰坦和术士的日常相处模式【泰坦X术士】

今天下六人本的时候,所有人都能感受到公会里的术士和泰坦不对劲,原本平常会打打闹闹的泰坦Ted今天却异常的安静,那原本挺直宽阔的高大身影却耸着肩膀,本该腻歪在术士Erou身边的他今天似乎有些畏惧,而今天的术士比往常更安静的同时身边仿佛还多了一股冰冷的气息,使人在不远处都能感受到那冷冷的寒意,而且似乎是专门对着那畏畏缩缩的Ted的。

“那个...Erou...”

“闭嘴。”

“是...”

Ted试图上前搭话却只是被Erou冷冷的扫视了一眼,那眼神犹如被火淬炼过的利刃,锋利的可以破开Ted那坚硬的护甲直击他的心脏,那骇人的眼神使得Ted只能唯唯诺诺的回答一声“是”而不敢再有多余的动作。

Erou冷哼一声背着自己的枪就头也不回地往前走,只留下Ted在原地叹气,他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心想道昨晚果然不该那么用力的,搞得现在Erou都还在生他的气,而且比之前的每一次都要生气。

“Ted,你对Erou做了什么啊,他这么生气。”

“啊...这个...”

队里的一名猎人悄悄地向着Ted搭话,Ted揉了揉脑袋,想到昨天晚上的那个在温床上的场景,沾着污浊的液体和颤抖的声音,身躯的扭动和燥热的气息,无力垂落的手和因为过于疼痛而流出的眼泪,肮脏的床单以及...Erou的...

“没什么没什么...我会处理好的。”

“Ted你要是处理不好,今天这个本可就难了,平常可是你俩做指挥的。”

那名猎人幽幽的说完这句话,拍了拍Ted的肩膀好像是把什么重担交到了他的身上一样,然后默默的离开了Ted,那种危险的气息使得猎人不用抬头也能感觉到那是来自于前方那头也不回的Erou,那种压抑的感使天生敏感的猎人感觉到自己可能是有些过于靠近Ted了。

就像是侵犯了雄狮的领地一样,遭到了最为凶戾的警告。

望着那名猎人离开了自己,Ted心里也稍稍放松了些许,他要是把昨晚他和Erou在床上翻云覆雨的事情说出去,恐怕自己免不了要被Erou狠揍一顿,不排斥打爆他的机灵的可能,一想到这是生死攸关的事情吗,他还是糊弄了过去。

—现在想的是要怎么才能哄好他才对...

 

所以一路上他都在思考这个重大的问题,然而直到快要结束的时候他都没想出来该怎么哄好术士,甚至因为过于专注思考这个问题导致本来很简单的一些地方出现了不少失误,幸亏这些失误都被术士给完好的补上了。

但Erou每补上一次错误都会给Ted甩去一个凝重的眼神,有几次Erou都想张口说些什么,但最终还是忍住了,只是握紧着双拳在Ted的眼眸里越走越远。

他们最终打完整个副本的时候大家近乎都精疲力竭,就连开宝箱的时候都是昏昏欲睡的状态,拿出来的装备也没多看一眼,在做了最简单的告别之后就离开了队伍,只剩下唯二的两人。

直至此刻,Erou才对Ted说了一句话。

“Ted,跟我走。”

“啊...哦...”

“别磨磨蹭蹭的。”

Erou一把抓起留在原地发呆的Ted的手心,牵着他就往自己的飞船走去,明明比自己的体型小些许,但是那双手却出奇的蛮有力气,除此之外更多的是从他手心传来的暖意和些许的颤抖。

Erou驾驶着飞船一路直飞高塔,下了飞船的Erou也火急火燎的拉着Ted直接走向自己的住所,他们一直拉着手穿过繁忙的人群,旁观的路人都有些忍不住窃窃私语,毕竟两个男性EXO大白天的拉着手,就算是Ted这样神经大条的家伙,此时此刻都因为有些不太好意思而单手捂着脸。

Ted一路被他牵着手直到Erou的住处,走那么快就连泰坦都有些难以调整呼吸,更别说把门关上就扶着Ted双肩把头抵在自己胸口在那里大喘气的Erou了,Ted此时鬼使神差就想搂住Erou那上下起伏的肩膀,出于他现在心中有鬼作祟的心理。

但他还是忍住了,他不希望因为自己现在鬼迷心窍的心理而导致他们的关系变得更糟,他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己的背后没有温暖的术士相依靠。

“你今天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在状态?”

“我...可能身体不太舒服...”

“哪里不舒服?为什么不早点说?”

Erou焦急的语气仿佛点燃了房间中那冰冷的气氛,午后的阳光透过银白的纱窗搭在他们的双肩上,尘埃在空气中微微发亮,那轻吐的话语扇动着微尘拍在Ted的下巴上,温热的气息挠的他有些痒痒。

那连珠炮一般的语气弄得Ted原本准备好的措辞被打乱成凌乱的碎片,他只能支支吾吾的撒了个劣质的谎言,当他说出口的时候他就后悔了,这样拙劣的慌在他这种精明的术士面前可起不到半点作用。

Erou盯着Ted的脸表情逐渐深邃,他拉着Ted到自己的床边,正当Ted疑惑的时候Erou便轻轻的推搡着Ted的身体,让他躺倒在温软的床上,然而接下来的场景直接让Ted从疑惑变成了震惊,以至于他的脑子在那一瞬间近乎宕机。

Erou爬上Ted的身体,他撑着床铺用头轻轻地蹭着Ted的额头,日光在他的脸上打下斑驳的印记,那眸中充满了悔意和自责,他用手轻抚着Ted的脸颊,指尖残存着那属于火术士特有的温暖,不同于身为火泰坦的自己那般炽热狂暴,而是温暖到足以融化最冷的坚冰,却又不会灼人的金色火焰。

“今天我不该那么冷落你的,让你艰难的战斗了那么久。”

“Erou...”

“抱歉,Ted,是我太过任性了...”

Ted看着Erou趴在自己身上那愧疚的样子,心里的那片阴霾终是见了天晴,原来今天的那些眼神和之前的那般鲁莽的行为,都是在担心自己啊。

—我怎么会担心他不爱我呢?

他扶着Erou的肩膀缓慢坐起身子,即使是隔着柔顺的袍子他也能感受到那双臂的颤动,他捧住Erou的脸然后额头相对,Erou即使是半跪在Ted的身上也能看见对面那人眼中的温柔似水般的柔情。

—但纵使这样,也不能掩盖自己犯错的事实。

“Erou,我其实没有不舒服,我只是在害怕而已。”

“害怕什么?”

“我在害怕因为昨晚的事情你会...离我而去,我不喜欢独自一人。”

“我不会离你而去的,生气是生气,但我有很多理由离不开你。”

“有...很多吗?”

“当然。”

Erou直视着Ted那疑惑且自我怀疑的眼眸,他闭上眼睛开始列举自己的数个理由,声音犹如奏动的音符在丝柔的琴弦上跳着圆舞。

“1.你很强。2.你对我很温柔,除了床上的时候。3.你会保护我。4.你很帅。”

“帅也算?!”

“别那么惊讶嘛,只是随便举几个例子而已,但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

“主要原因是什么?”

Ted羞耻的吐槽声被融化在Erou的轻笑中,接下来Erou的动作却Ted整个人近乎炸裂开来,那是他此生都难忘的最美光景。

“主要原因是...”

Erou搂着Ted的脖子在他那专注的凝视之下吻了上去,那突如其来的吻让Ted一时间慌了阵脚,他只感觉到全身的电子液都沸腾了起来,如同喷涌一般往自己的脑袋涌去,这个吻温柔且简短,但对Ted来说却是最长的时光。

那残留在嘴角处的味道不是纯粹的铁腥味,而是多了几分甜意和炽热的暖意的亲吻。

“最后一个也是最主要的原因啊,是爱。”

“Ted,我爱你。”

 

这句话一直保存在Ted的脑海中,永远的留了下来。


评论(6)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