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愿望只是能开心的活下去。

【星界组】星璨【8】

【星界组】星璨【8】

巴德把票交给索尔之后当晚就坐车回到了市里进行排练了。

索尔坐在桌前,笔尖不断在草稿纸上挥舞着,那些预想的构图不知怎么的总是有些繁乱,那本该排列有序的星图在他的脑海中老是会拼出其他的模样,在索尔第三次画错图之后他有些挫败的放下笔,并且为自己的状态感到些许的烦闷。

—烦闷的时候有杯咖啡真是再好不过了...

他揉了揉太阳穴这么想到,同时发出一声长叹,然后靠在椅子上有些慵懒的说道:

“巴德,能麻烦倒杯咖啡给我吗?”

“巴德?”

空无的房间只有索尔自己的声音在回荡,随即他敲了敲自己的头,那本该欢快回应自己的家伙此时已经离开这里三个小时之久了,自己只是在这短短的几天居然就已经适应了被人照顾的时光了。

正是因为无人帮助,所以他才学会了孤独自立。

仅仅这几天相处的时光居然就让他忘记了那种感觉,这可不是个好现象。

—不过他走了之后,这个房间的确变得有些冷清了,明明以前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的,是自己太依赖了吗...

索尔捏了捏眉心,现在的他总觉得这个房间有些陌生,整体布局家居摆放明明都别无二致,可总感觉自从巴德走了之后,那些家具也变得有些多余了,多余和冷清这两个词本不该放在一起,可索尔此时此刻心里确实有这种扭曲的感受。

他煮了一杯咖啡轻轻抿着,然而喝下去的第一口就让他眉头紧皱,他记得他这几天的咖啡都没这么苦才对,当他翻转着咖啡杯正想看看是什么牌子的时候,却发现了那贴在背后的一张贴纸。

 

索尔:

索尔,这个咖啡很苦,我当时给你煮咖啡的时候是每次加入半勺蜂蜜和半勺焦糖糖浆,均匀搅拌一下再喝,如果你能看到这条消息算我幸运,因为你没有把它扔掉,如果我回来时发现被你扔了,我也会偷偷买一瓶放在这里的。

PS:其实味道加点棉花糖可能会更好,但我觉得你不太爱吃甜的,就没加。

 

给脾气不好的

索尔

 

上面的贴纸已经有些向上卷曲,可是字迹还是清晰可见,熟悉的笔法就和那个之前赖在家里的那个家伙一模一样,他嗤笑一声把这张纸完整的撕下来用胶带贴在巴德住的那间卧室的房门上,同时还朝着咖啡里加了一勺蜂蜜和焦糖糖浆。

他打开电脑,在音乐播放器里点开了巴德的主页,挑了几首歌戴上耳机听了起来。

那清澈温润的声音在他的耳边回荡,原本烦闷的心情也好了不少,这种感觉对他而言就好像是那个家伙还在自己旁边一样。

虽然有点吵,但他很喜欢。

 

巴德从排练台上退演下来回到休息室,他今晚的排练着实有些不在状态,肢体的协调度没有之前的那么好,就连歌词都有些卡顿和忘词,经纪人甚至怀疑巴德是不是生病了,还问他需不需要休息。

巴德靠在椅子上无奈的摇了摇头,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他的心中一直装着一个家伙,尽管自己走的时候没有丝毫的预兆,但那个家伙却还是一脸理所当然的淡漠样子,可他到底是真的毫无波动,还是藏匿的很好,就连巴德都有些不太确定了。

他攥着手机,准备是否要拨出那个号码。

尽管自己对他有再多的心绪,可现在的自己在他的眼里不过就是住了些许天的陌生人吧,自己心底处那深藏的情感是否要倾泻而出?就算倾泻而出他又会回应自己吗?即使自己得到了否定的答案,又能否保持冷静的态度呢?

他的疑问如同从空中降落的水珠,摔碎在地上从一个雨珠变成许许多多的水痕。

昏黄的灯光照耀在他的额发上,那垂落的发丝投下一片阴霾,他不断的解锁而又关闭着手机的屏幕,些许带着清香的汗液在屏幕上留下一道道指纹,他咽了咽口水,眼神在空气中飘忽不定,像一个犯错了的孩子在众目睽睽之下战战兢兢的样子。

—如果什么都不做的话,就变得和过去一样了。

他攥紧了手心猛地站起来,无论得到的答案是否是自己想要的,无论自己的心意有没有得到回应,他都只是想去听见索尔的声音,只需要这样就够了。

只需要能听到他的声音就好了不是吗?明明自己当初只是想看见他,然后就想去听见他的声音,去想和他接触更多,想去参与他的生活,自己越来越忍不住的想去接近他,去向他索求更多,所以即使是被拒绝也只能怪自己太过贪心了吧。

他已经得到了太多了,就算在这里失去也是应该的。

 

他走到阳台外,夜晚的习习凉风吹拂在他的脸上,那华美的衣物被风所折乱,他一字一顿的输入那串号码,然后他深吸了口气把手机放在耳边,打通了的声音犹如此时此刻他的心跳,每一拍都像是祈祷,又像是害怕。

电话响了很久但都没人接,直到他准备放下的时候那个熟悉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使他原本低落垂丧的心情又变得澎湃紧张。

“喂,您好?”

“那个...索尔你睡了吗?”

“巴德,有什么事吗?”

“那个...嗯...”

“我快到睡觉的时间了,能快点说吗?”

“啊啊抱歉抱歉...我想说,索尔你...明天真的会来看我的演唱会吗?”

—索尔你可以喜欢我吗?

巴德顿了顿,终归还是没有把心里那真实的话说出来,他始终还是没有那个勇气去敞开自己的心扉,他为自己这种懦弱的行为而感到恼怒,从来都聪慧的他从有觉得自己是这么的愚蠢胆小,他都不敢去听接下来索尔的话,是会多么的失望,自己居然就因为这种无聊的事情去打扰他,他肯定会不高兴的吧。

—自己真是个...什么都做不好的家伙啊

“巴德,我明天一定会来的,请让我好好欣赏吧。”

“欣赏那种只属于在你身上的魅力。”

“我很期待,早点休息,晚安。”

明明只是这么简单的几句话,可巴德还是在这些语句中听到笑意和高兴的意思,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索尔已经挂断了电话,可巴德的脑海里还在回荡着索尔额刚才的话,那潜藏的笑意使他那原本低迷的心情立刻高涨不少,似乎刚才排练带来的失败都被冲散许多,他突然又感觉到自己有动力去排练了。

他欢快的哼着小曲把手机收入口袋中,伴随着咔嚓的开始和绚烂的灯光再一次踏上了舞台,他那瘦小的背脊此时挺直了,那些光尘如同加冕一般洒在他的身躯上,让他如同那极夜之中最为亮眼的闪烁明星。


评论(5)
热度(16)

© 时龙 | Powered by LOFTER